首页 » 其它 » 【CC桃色医院】繁体中文完美版

信息

发布代号: Archon

发布时间: 2008-06-20 18:10:11

状态统计: 做种 0, 下载 1, 完成 2

健 康 度: 0

Tracker +超展开 -超还原

Announce:

http://open.acgtracker.com:1096/announce

Announce list:
  • http://open.nyaatorrents.info:6544/announce
  • http://open.acgtracker.com:1096/announce
  • http://tracker.ktxp.com:7070/announce
  • http://tracker.ktxp.com:6868/announce
  • http://tracker.kaicn.com:8080/announce.php
  • http://btfans.3322.org:8080/announce
  • http://btfans.3322.org:6969/announce
  • http://tracker.btzero.net:8080/announce
  • http://tracker.tjgame.enorth.com.cn:8080/announce
  • http://bt.5qzone.net:8080
  • http://tracker.cnxp.com:8080/announce
  • http://t2.popgo.org:7456/annonce

详情



主角佐伯步梦是个在乡下家里蹲的单身贫穷青年。很理所当然的不受欢迎(所以不仅是处男连接吻的经验都没有。)
一方面因为青梅竹马釜本尋実想以暴力强迫他进行尼特族脱离计画造成他很大的麻烦,一念之下就决定前往都市发展。
但是,一个不知世间事的乡下人+家里蹲,刚到东京没多久就被遇到的女性骗到一毛不剩。
不管是要在东京过活还是回到乡下,总之现在急着需要钱!因此,选择了挑战从别人那边听来的药品实验检查的打工。
运气很好的找到了一家正急着找试验体的公司后,被诈欺之后就没有好好吃过饭的他毫不考虑的就参加了实验。
因为有着「10万元这程度的话不会有影响性命的情况发生」这个事前情报,就朝着五天四夜的10万元之路进行挑战!
但是不知道为何,在所有被验者中只有步梦产生了十分惊人的反应,更因此失去了意识。
出现在恢复意识的主角面前的,是护士清瀬緋奈的身影。
清纯可爱,而且全心全意照顾主角的她,让步梦对她一见钟情。
「说不定是药的副作用」,为此住院检查的步梦,终于注意到自己会因为吃药而带给周围的人 奇妙影响的这个特异体质。
知道了这个的步梦将会……?

人物介绍:

清瀬 緋奈(きよせ ひな) CV:まきいづみ
身高152cm 体重43kg
B:80cm/W:52cm/H:81cm
刚成为护士的迷糊女孩子,个性清纯稳重。
因为温柔又喜欢照顾人的个性而选择成为护士,对于H方面几乎一无所知,是个在单纯的环境下培养出来的大小姐。
最开始还以为猥亵的话语是医学术语而能心平气和的说出口。虽然在了解之后越来越感到羞耻而说不太出口(开发前)。但在后来渐渐在H的方面觉醒(开发后),变得会自己主动说了。
有着很容易想要小便的缺点,因此没有办法当手术的助手。所以被当成麻烦人士赶到跟医院有关系的制药公司的实验机构当专属护士。
只是,根据姐姐的判断这是因为心理性的问题,所以向主角拜托「希望能解决妹妹容易想要小便的问题」,当然她本人并不知道这件事情。

擬宝珠 真澄(ぎぼし ますみ) CV:一色 ヒカル
身高164cm 体重62kg
B:100cm/W:63cm/H:90cm
身为春秋集团仙石药品研究所药品实验的研究员,同时也持有化学以及物理还有心理学的博士学位以及医师执照,是擅长医学与药学的女强人。
是緋奈没有血缘的姐姐,也就是表姐。
性格上很有问题,十分的任性。但是个性开朗,绝对不是坏人。对主角的体质很有兴趣,一边在意着不知世事的妹妹,一边中意着乐观好利用的主角,以半强迫的形式将两人送作堆。
不过,对有特异体质的主角做各种的实验而感觉愉悦这也是事实。
非常喜欢H,为了开发很H的道具(药或是玩具之类的),经常在寻找试验体(患者)。而这个开发动作也把主角给卷了进去……

黛 アリサ(まゆずみ ありさ) CV:茶谷 やすら
身高148cm 体重42kg
B:84cm/W:51cm/H:85cm
感觉有点严肃的护士。专心于工作,是被称为下一任护士长候补的努力家。
拥有各种特技,平常就在身体的各个角落藏着手术刀,就连有点危险的地方(?)也是。
个性认真毫不通融,只要是「职务」,即使觉得讨厌也会付诸行动。因为表情不太会变化,因此其他人不容易了解她的心情变化。
由于实验药的检查造成人手不足,从本公司直系的医院被派遣过来。
对脸长得像最喜欢的大哥的主角一见钟情而频频送秋波……
但是眼神太过尖锐,反而被误会成「在瞪着人」。

釜本 尋実(かまもと ひろみ) CV:新堂 真弓
身高157cm 体重53kg
B:87cm/W:48cm/H:84cm
主角的青梅竹马,对主角一点儿也不温柔的同年级生。
是给主角某种心灵创伤的正主儿,对主角有着某种复杂的感觉。
因为无法理解是什么样的感觉,很容易出现迁怒或是「胡乱把主角敲醒」的举动。
这个那个的一边说着,其实还是对突然跑去过着都市生活的主角很是担心。

錏 姫乃(しころ ひめの)
身高154cm 体重50kg
B:78cm/W:48cm/H:81cm
在医院遇到的少女,带着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是个从服装跟言词的各种角度都能感觉到古代风格的女性。但也可以说是「优秀的古代大和抚子」。家里也似乎是个名门。
因为某件事情的关系,心里埋藏着非常悲伤的思念。
虽然在隐藏着那股悲伤之下,与主角的关系逐渐的加深。
但是与主角的关系越是深入,她的悲伤也就越是浓厚,到底是为什么呢……?
【图片鉴赏】




备用下载(迅雷快传):http://kuai.xunlei.com/d/1OraAgKHUgDA6xRR2ca

标签

CC桃色医院    繁体    中文完美版    CC桃色醫院    rar   

文件清单 文件总数:1,文件总大小:1.1GB,特征码:98bb595dd2e1f04e63ec6ea33fc73586f195a278

 
  • 压缩文件 CC桃色醫院.rar(1.1GB)
 

往期吐槽(0)

正在加载留言,请稍候......
我要吐槽(吐槽限制不多于 1000 字)
填写内容
|∀゚ (´゚Д゚`) (;´Д`) (`・ω・) (=゚ω゚)= | ω・´) |-` ) |д` ) |ー` ) |∀` ) (つд⊂) (゚Д゚≡゚Д゚) (^o^)ノ (|||゚Д゚) ( ゚∀゚) ( ´∀`) (*´∀`) (*゚∇゚) (*゚ー゚) ( ゚ 3゚) ( ´ー`) ( ・_ゝ・) ( ´_ゝ`) (*´д`) (・ー・) (・∀・) (ゝ∀・) (〃∀〃) (*゚∀゚*) ( ゚∀。) ( `д´) (`ε´ ) (`ヮ´ ) σ`∀´) ゚∀゚)σ ゚ ∀゚)ノ (╬゚д゚) (|||゚д゚) ( ゚д゚) Σ( ゚д゚) ( ;゚д゚) ( ;´д`) ( д ) ゚ ゚ ( ☉д⊙) ((( ゚д゚))) ( ` ・´) ( ´д`) ( -д-) (>д<) ・゚( ノд`゚) ( TдT) ( ̄∇ ̄) ( ̄3 ̄) ( ̄ー ̄) ( ̄ .  ̄) ( ̄皿 ̄) ( ̄艸 ̄) ( ̄︿ ̄) ( ̄︶ ̄) ヾ(´ω゚`) (*´ω`*) (・ω・) ( ´・ω) (`・ω) (´・ω・`) (`・ω・´) ( `_っ´) ( `ー´) ( ´_っ`) ( ´ρ`) ( ゚ω゚) (o゚ω゚o) ( ^ω^) (。◕∀◕。) /( ◕‿‿◕ )\ ヾ(´ε`ヾ) (ノ゚∀゚)ノ (σ゚д゚)σ (σ゚∀゚)σ |д゚ ) ┃電柱┃ ゚(つд`゚) ゚Å゚ )  ⊂彡☆))д`) ⊂彡☆))д´) ⊂彡☆))∀`) (´∀((☆ミつ
验证码